感谢生命中与你相遇,愿快乐随身!

【千手喵哉】祈福明信片 , 在陆续寄送出去。

无心插柳柳成荫,因为数量比较多,喵还要贴邮票、盖邮戳、写地址和祝福语,加上喵的强迫症和近期各种出差,连在飞机上都在写明信片(ˉ▽ ̄~) ~~速度比较缓慢,亲们请耐心等待一下哈。

如果收到了,请在这个帖子中回复告诉我,便于喵做好登记哈。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多福多财,喵哉,妙哉=w= 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华丽丽~(≧▽≦)/~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喵的正职工作是PM(项目管理),画猫是个人爱好,所以作品更新速度会比较慢,但有空的时候会画一些自己的小心情和大家分享。

本次活动感谢独立设计师JOI的支持与赞助~(≧▽≦)/~ 她的原创帽子包真的超级赞!就要“以帽取人”~

明信片背面是 SammyMeow 和  @JOI CHEUNG  的组合logo

JOI 的微博@JOI_CHEUNG  ( ^∀^)/欢迎点击\( ^∀^) 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27 )

© SammyMeow | Powered by LOFTER